close

1.

p2890949251.jpg

追到最新第八集了,集數已過半劇情還沒崩,覺得可以輕輕推一下。
算是這陣子最有動力追的韓劇了。

 

穿越時空、懸疑查案、溫馨系親情糾葛,是這部的三大關鍵字,講述男主角和女主角意外被困1987年,需要合作找出連環殺人案的兇手,才能阻止男主本人和女主母親被殺害的命運。

 

2.

首先我對金東旭有路人好感(由《那個男人的記憶法》開始),然後劇情也相當流暢有趣,偶爾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小轉折,亦有幽默、會心一笑的部分,所以看得蠻投入的,而且越往後越有魅力,人物塑造刻劃不賴。

 

尤其是EP7,我發現自己對任何姊妹情深、互助互愛的情節沒有任何抵抗力……好喜歡女主母親和阿姨那一段!!

表面強勢但性格天真容易被騙的姊姊景愛,軟弱不懂反抗但愛護家人的妹妹順愛,雖然平日總是吵架,然而關鍵時候還是將對方放在自己之前。順愛把私己錢塞給景愛讓她去實現夢想當韓國小姐,後來景愛左思右想還是覺得應該把錢留給聰明的妹妹上大學用,拼了命從詐騙犯手中搶回交出去的錢。

 

最後兩人經歷了驚濤駭浪的一天後,在家門前抱頭大哭那一幕真是太好哭了!這就是我愛看的姊妹情!(因為很喜歡景愛和順愛,所以EP8那個「轉折」又更悲傷了TT)

 

3.

目前唯一憂慮是收尾,懸疑劇爛尾寫崩我真的看過太多了……希望結局不要是為反轉而反轉(畢竟感覺編劇風格超喜歡加插「反轉」)。

 

猜兇手時間:
劇情畫面故意沒有給出明確的線索,但從故事脈絡來說,我自己覺得大Boss應該還是高美淑?不過有共犯(協助她的人/被她利用的人),所以會有很多不同疑犯🤔(亂猜)

 

4.

題外話,說起金東旭,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今晚即將首播的《有利的詐欺》!
無法感同身受的詐騙犯和過度共情的律師啊,聽起來就很有趣不是嗎XD
還有演技信心保證的千玗嬉搭戲,讓我覺得這部可以小小期待一下~

 

不過《有利》播出後,月火檔就正式進入金東旭自己打自己的詭異格局了……金運氣真的好衰哦,不是完全沒有劇上,就是一排排兩部,電視台排檔期真的就不能好好協調一下麼😅

 

然後tvN那個「李棟旭金東旭棟旭棟旭東旭東旭」宣傳真的好瘋好好笑,還沒看的人務必快去看一下↓🤣

我明明沒有在看《九尾狐傳1938》,現在卻忘記不了週六日晚上可以看見李棟旭🤣🤣

 

 

P.S. 是說好久沒有更新劇評感想了,最近都在寫遊記哈哈哈(不要打我)
因為劇就沒有甚麼讓我特別沉迷的嘛~六月會有新氣象嗎?
拜託趕快來一部令我瘋狂追起來的神劇吧!!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Instagram:@daisylittleworld
Youtube頻道:宅物開箱日誌 Daisy's Unboxing Journal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