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

是說復活節假前後那一陣子成田機場的入境狀況不是超地獄嗎?😰
話說我這次到埗第一天本來是預約了6:30PM晚餐的,但自從看了網上那篇入境排了五小時隊的文章後就非常不安,所以最後臨時把預約改到了9PM。

 

結果呢?
……入境超順利的好不好XDDD
飛機2PM左右降落,3PM我就在等Skyliner了~
過關順暢非常開心,不過就變成了晚餐時間有點尷尬,六七個小時沒吃東西,已經餓得受不了,酒店Check-in後只好先去渋谷パルコ吃個迴轉壽司。

IMG_0009.jpeg

不知道是不是太餓帶來的加成!?但覺得這家金沢まいもん寿司(價錢有一點點偏貴的)迴轉壽司超級好吃🥺
尤其是一個貝類(名字忘記了)的東西,鮮甜有嚼口到一個難以置信的程度!

IMG_0014.JPEG

IMG_0018.JPEG

IMG_0019.JPEG

IMG_0032.JPEG

害我在吃「晚餐」前就已經先吃飽了四五成🙈
有iPad可以點單很方便(雖然菜單中文翻譯相當爛),加上圖片,就算不懂日語應該也可以輕鬆找到想吃的東西~

 

2.

然後其實當天的重頭戲是我期待了很久的居酒屋串燒才對啦!
山田五郎邸のごりょんさん位處西麻布區,入口過於像是民宅,害我進去前猶豫了好久,反反覆覆確認門牌沒錯後才敢拉門進去😆

IMG_0096.jpg
我是坐吧枱(也有少量桌椅位,不過二人預約似乎沒得選),環境整潔,氣氛也相當好,師傅就在你面前烤串,還會很懂地把一個附名稱的串燒拼盤遞到你面前讓你拍照哈哈哈(拍完後會收回去)

IMG_0056.JPEG

串燒非常好吃,每串火候都烤得剛好啊!我喜歡加蔬菜烤的肉串,剛好中和了肉的油膩感。
還有兩道比較特別的菜式是烤銀杏和烤鵪鶉蛋,前者味道很新奇(沒嚐過的口味),後者則是很罕見(以前好像沒在日本吃過鵪鶉蛋?突然有種港式感覺XD)

IMG_0070.JPEG

IMG_0081.JPEG

IMG_0087.JPEG

雖然我已經半飽了,但還是吃得很開心,就足以證明味道是不錯的😗

 

有英文菜單,也是對遊客相當友好的店!
順帶一提,ホットペッパー的APP剛好送了我期間限定的1000積分,所以這頓飯扣除積分後(1分=1YEN),最後只付了4000多YEN(約250HKD)!!!
13串串燒+兩杯飲料欸!?
這樣的CP值我高呼一聲感恩!!!🙇🏻‍♀️
也要感謝ホットペッパー無端端送我1000分XD

 

這家唯一缺點是位置真的很難找,離最近的車站也有差不多10分鐘距離路程,還要是位於住宅區之中,走在只有小貓兩三隻、又少街燈的夜路上有點毛毛的,要不是有人陪,我應該不敢自己一個人走就是了🫣(膽小如鼠)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Instagram:@daisylittleworld
Youtube頻道:宅物開箱日誌 Daisy's Unboxing Journal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