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新一下最近在看/看過的東西~

 

《離婚律師申晟瀚》(韓劇):

p2887203759.jpg
曹承佑。
單純是因為有我的「信看演」清單之一曹叔,所以點開了。
目前看完五集,覺得編導的風格與我不是太合🧐
很多應該讓人感到痛心或是感動的劇情,呈現上並沒有很打動我……簡單點總結,就是不上不下、平淡如水。
主角人設倒似是為曹叔度身打造,那股調皮勁和一言不合就開始唱歌的設定——這個角色確定不是邊想着曹叔邊寫出來的?😂
但除了可愛的曹叔之外,就真的沒甚麼其他看點了。
老實說有點失落……因為曹叔近年挑的劇本都沒有讓我追看下去的動力。上一次是《西西弗斯的神話》,看了兩集已經忍不住瘋狂吐槽,果斷棄劇。
這次《離婚律師》沒有爛得那麼徹底,但同樣欠缺獨特魅力。估計我未必會看下去。

 

《The Last of Us 最後生還者》(美劇):

p2882766102.jpg
第一季完食——只能說完美!
除了封神的末世GAY情第三集外,每一集的質素都是超乎想像地高!!尤其第八集,是繼第三集之後我最愛的一集。
Ellie脫離險境後,Joel一把抱住她安撫「It's okay, baby girl」……原本是只屬於Sarah的暱稱,卻衝口而出用在了Ellie身上,證明了在他心中,Ellie已經親如女兒。
那一整段實在太好哭,Pedro Pascal和Bella Ramsey的演技也實在太狂,希望誰來給他倆都發一座金球獎😭
總括而言:劇集世界觀細緻完整,場景寫實,情感推進細膩,主角配角全員演技精湛,我找不到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。
期望以後任何遊戲改編作品都以《最後生還者》為基準,切勿再胡亂魔改🤦🏻‍♀️
目前我是很期待第二季、但又有點怕看到第二季的狀態(因為聽說遊戲第二部的劇情很令人心碎)……
不過反正最快也要2024年末才能看到新一季,就先不想那麼多囉。
反正我非常推大家去看這一部,一定不會失望!!!

 

《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》(動畫):

p2884897192.jpg
輕鬆歡樂的美食番,非常適合拌飯看。
講述男主角掉落異世界,獲得名字平凡但實質開掛的「網路超市」技能,一邊烹調美食、一邊靠非凡手藝收服萌萌從魔、一邊賺錢、一邊冒險的故事🥪🥘🍳🍝🍖🍩🍮🍰🍡
事實證明,MAPPA不畫熱血戰鬥漫,改去畫煮飯,效果同樣驚人……每樣美食看起來都讓人垂涎欲滴,讓我一邊看一邊肚子咕咕叫,點開時請一定要配備正餐或零嘴。
劇情沒有深度可是同樣沒有壓力,而且大狗狗緋爾和史萊姆史伊實在太太太可愛了,所以本人看得極為開心,還一不小心就追到了最新第十一集😆(第一季共十二集)
算是近期最喜出望外的收獲,小推一下!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Instagram:@daisylittleworld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