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年日劇似乎都流行改超長的名字,幾乎到了不夠十個字不好意思拿出手的程度??ww(參見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~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~》、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》……等等)

這部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劇名不只長,而且乍一瞥不知所云,可謂非常「趕客」,我本來也是不打算看的——可是耳聞它在腐女子界(……別問我這是甚麼神秘的組織)好評如潮,所以最後還是忍不住點開了。

——結果這部真的看得我超開心XDDD

兩個男主的互動太甜太可愛了我的天!!!

p2622845851.jpg

先來解說一下劇名,「30歲還是處男就會成為魔法師」似乎是日本搞笑一類的都市傳說(?),所以故事說的就是處男男主安達清(赤楚衛二飾)在30歲生日當天獲得了「閱讀所觸及之人內心」的魔法,然後意外發現帥哥同事黑澤優一(町田啓太飾)暗戀自己的秘密。

非常亂來的設定,可是實際拍起來卻出乎意料地爆笑wwwww

而且兩位男主的火花簡直不要太棒了好嗎!!!

黑澤每次碰到安達都會爆發內心小劇場,熱情而毫不保留地傾訴愛意,難得的是內心獨白說出來竟然一點都不油膩,反而很真誠!!!

至於男主仍是走經典的膽小怕事天然呆萌路線,如果有看《大叔的愛》的話,只要想想春田田,再減走一點點田中圭的顏藝,基本上就是本劇男主的人設了XD

是說BL劇的分寸和尺度真的很難拿捏,太激烈可能惹人反感(和油膩……),太平淡又會無聊,可是這部的節奏和畫風卻掌握得恰到好處。

我覺得除了導演厲害外,町田啓太對角色的細膩詮釋也居功不少。他究竟是如何做到一句話都不說,卻能展現出暗戀中少男的甜蜜心情,兼不動聲色眼冒心心的呢!??

我真心想給町田啓太點一百個讚啊啊啊!!!

下圖請看我的入坑名場面:「我給你圍的是圍巾,但溫暖你的是我熾熱的心」(???)XDDDD

Untitled design.png

而且除了兩位男主的CP外,這部的配角也全都各有特色:男主好友柘植將人(淺香航大飾)和送貨員(優太朗飾)的副CP值得期待;甚至連男主公司的其他同事也都有各自的劇情線(女同事藤崎性格超好又可愛!),基本上沒有令人討厭的角色,不用怕會看得自己心情煩躁。

自從《大叔的愛》後,真的已經好久沒看過這麼清新美好的BL劇了。

每集大約20分鐘,嘻嘻哈哈不知不覺就會看完一集(所以我已經一口氣看到第五集了ww),超紓壓!

大推這部~如果喜歡《大叔的愛》一類劇集的人絕對要開來看看!!!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