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的韓劇幾乎一部都看不下去(《九尾狐傳》、《Do Do Sol Sol La La Sol》……),現在終於又找到一部感興趣的!

《Kairos》的劇情走奇幻懸疑風,而且牽涉到「跨越時空」,一聽就很對我胃口,所以當初預告一出來時我就已經很期待!!

Kairos.jpg

劇情簡介:

金瑞鎮(申成祿飾)因為年幼的女兒被綁架而備受打擊,他意外透過電話聯繫上生活在過去的韓愛麗(李世榮飾),二人各自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和失蹤的媽媽而奮戰,並經歷一連串無法預測的事件……


*****以下有劇透,未看者請自覺退避*****

2020/10/29更新(至第2集):

就目前來說我非常看好這部!

設定有趣,首兩集的節奏也掌控得不錯,沒有悶場,每集結尾都留下恰到好處的懸念,喜愛奇幻懸疑+跨越時空一類劇集的人可以留意一下。

 

來總結一下目前為止觀察到的「時空連接」規則:

男主角金瑞鎮和女主角韓愛麗可以透過電話交流,但只有每晚10:33-10:34之間的一分鐘可以打通電話

>訊息可以預先撰寫並發出,但也是只有每晚10:33-10:34之間可以順利發送到對方手機

愛麗改變的「過去」會立即反映在瑞鎮的「現在」,所以兩人是身處單一時間線的時空(即是近電影《蝴蝶效應》式的設定),而非平行時空

這種設定可以發揮的空間很大,之後的發展感覺會蠻有趣的。

Kairos_2.jpg

另外,看到這部劇情簡介後其實我的第一感想是……申成祿終於不用演壞人了www

明明是帥哥卻經常演反派(我有一段時間看到他的臉只能想到《皇后的品格》的渣皇帝哈哈哈),這次終於可以當一回正派主角,可喜可賀~

李世榮的話,我只看過她的《醫生耀漢》,演技還算可以。這次人設也不討厭,而且男女主之間沒有不必要的感情線瓜葛,專心在懸疑查案、改變命運的部分我覺得挺好的。希望之後可以看到兩人慢慢成為好朋友,我最喜歡看攜手共渡難關時發展出來的革命情誼~XD

反正暫時劇情演員都過關,我會追下去!!

 

話說,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今年年初的《365:逆轉命運的1年》?這部的劇情鋪排、節奏、甚至片頭畫面都讓我想起《365》,兩者都給我一種節奏緊湊的精品懸疑劇感覺……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兩部都是MBC出品的月火劇,難怪風格一脈相承ww

《365》可是我2020年第二愛的韓劇啊(第一是《秘密森林2》~),所以我現在對《Kairos》期待還蠻高的,祈禱不要爛尾!!

不過話又說回來,MBC月火劇收視一向低迷,這部又沒有當紅明星、大咖演員加持,收視感覺也不容樂觀,總覺得又會像《365》一樣加入好劇不火系列……?

 

2020/11/18更新(至第6集):

ON檔中我果然最喜歡這部啊~

維持一集一小爆點的節奏,暫時沒有爛尾的預感,應該可以放心追下去。

上星期停在第5集結尾本來看得有點憋屈,是說看這部要有心理準備……就是金瑞鎮真的是我看過史上最慘的男主,沒有之一。

秘書想陷害他、下屬想陷害他、下屬和老婆有一腿,老婆拐跑女兒一起假死要與下屬私奔……我現在就想知道究竟男主以前幹過甚麼大奸大惡的事,怎麼每個人都想對付他!!?(重點是,就目前看來,泰正樓崩塌事故分明金瑞鎮也是受害者啊??那時他還是個學生,根本就與劉重建設沒有關係,他爸也只是個普通建築工人,怎麼說也不應該找他報仇吧???)

然後看到第6集,總算開始感受到一點瑞鎮和愛麗之間的羈絆——這部劇情甚麼的都好,就是人物感情刻劃不夠深入,對比起《365:逆轉命運的1年》真的差得遠。

也許是因為男女主始終無法在同一個時間段見面,所以兩人間的羈絆感覺有點弱?

希望之後能看到多一點瑞鎮和愛麗的對手戲啊~

P.S. 安普賢真的好適合演惡角……這部的主演盡是些氣質亦正亦邪的男人呢。(他和申盛祿兩人的可塑性都好強………)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