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鬼怪》完結已經好一陣子了,但14-16集的衝擊還是長留在我心中。感想是一定會補上的——但就像第13集一樣,這個大結局是看完後很難平靜地總結回顧的。而且隨著時間過去,這個結局也不斷帶給我新的感受。

所以在整理好最終感想之前,先讓我來分享剛到手不久的OST原聲帶吧。這次入手的是韓版A版:

IMG_8826.JPGIMG_8827.JPG

整張OST做得超美超有質感,以黑色和金色為主調的盒子裡放有四樣東西——CD本體(左下)、相片集(左上)、歌詞本(右上)還有一本迷你手翻書(右下)。

基本上這張OST我是滿意的,歌好聽是當然的,相片集亦是誠意滿滿。唯一真的很想吐槽的是封面……是說,我原本以為封面是只有召喚CP兩人的實色圖——到手後才發現是這種會隨著角度而變換畫面的「變幻卡」呀呀呀!!!話說當初官方公佈的圖片是這樣的:

IMG_8845.JPGIMG_8846.JPG

▲左邊是A版(信倬封面),右邊是B版(死鬼封面)

你看看你看看!!圖片裡明明是實色的召喚CP封面,到手後卻變成了信倬和全家福兩邊轉了!!!這完全是詐欺呀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 

……雖然不是說很醜,但我真的比較喜歡單純的實色白底風格呀……嗚嗚,這個是整張OST的唯一遺憾TAT

不過裡面的東西還是很美啦,所以今次就算了~XDD(沒人問妳)

IMG_8828.JPG

▲兩片CD,分別是有人主唱的OST(Part 1-14)以及BGM純音樂

IMG_8829.JPGIMG_8830.JPG

IMG_8831.JPGIMG_8832.JPG

IMG_8833.JPGIMG_8834.JPG

相片集♥♥看我選的頁面應該能明白我有多喜歡召喚CP>///<

IMG_8836.JPGIMG_8839.JPG

就連歌詞本都做得好有質感,黑色金色的配搭我喜歡~

IMG_8824.JPGIMG_8823.JPG

同場加映:海報兩張

提到海報,又不得不提這次發行商真的超會做生意……A版(信倬封面)送的竟是死鬼海報,而B版(死鬼封面)送的竟是信倬海報……就連手翻書也是有兩個版本…………= =這很明顯是要人兩邊都敗的陰謀呀呀呀!!可惡!!!幸好我的朋友正好不要海報,我才能順利拿到信倬的海報,要不然真是叫人為難(金信語氣)

不過整體來說,OST的質素還是教人滿意的,畢竟有滿滿的召喚CP美圖♥♥♥

鬼怪迷還是會推薦入手一款啦~(再次證明了粉絲是很易哄的


2/2/2017更新

台壓版的OST送DVD送DVD送DVD……(怨念)

華納公佈了台版A版額外送「死鬼的印刷簽名寫真立牌便利貼」,B版則送「五首OST MV的中文字幕DVD」……

其實我早知道韓劇OST會出台壓版,甚至上次步步驚心麗我也是買了台版。但因為那次只加送了一個外型有點廉價的座枱月曆,所以我覺得韓版台版都沒差。今次心急入手所以就先訂了韓版,結果……台版的福利也太好了吧!!!=口=

寫真立牌便利貼我是沒甚麼所謂,但有CD/DVD收藏強迫症的我真的會超想收OST MV的DVD呀~~TT

比較起來,韓版這次真是弱了一截——怎麼不學學人家台灣加送DVD呢?難得MV都已經剪了不是嗎?就算沒有中文字幕也沒有所謂呀,只要給我DVD就好了呀可惡~!!T__T

嗯……不過收韓版也是有收韓版的喜悅啦,感覺上(?)比較直接支持當地的銷量,氣勢好像會更好。不過如果韓版送DVD的話,我真的會更開心十倍左右……

所以還未入手的人記得要考慮清楚究竟要韓版還是台版喔。嗚嗚,這次真的超級難抉擇的說。(韓台AB加起來總共是四選一呀我的媽呀……)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