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劇中出現置入性行銷可是必然的,關鍵只在於包裝得好不好,能不能做到無縫銜接地融入劇情……《鬼怪》的話,就屬於「我是大爺就是置入我怕誰」的類型XDD 只能說,劇組實在太明白我們這一班觀眾的心理了——沒錯,就算你只是叫孔劉拿起一瓶水甩兩下,我們還是會心甘情願掏出錢包去搶購的XDDD

然後如標題所預告,我終於也忍不住敗家了……置入真是太可怕了!!孔劉真是太可怕了!!!!(是妳太可怕了好不好)

那麼事不宜遲,立刻就來開箱囉♥

Product_1.jpg

入手的是The Body Shop的皇牌白麝香淡香水(30mL)- 27000yen

話說香港也能買到同款香水,但我還是特地托朋友從韓國給我帶回來了……甚麼,你問我為甚麼?你問我為甚麼??你傻嗎你!?香港版的包裝上可沒有wuli ajusshi孔劉呀呀呀!!!!>/////<(花痴尖叫)不得不說,Body Shop真的很懂做生意,單是置入還不夠,竟然還乘勢推出孔劉包裝的特別版香水。明明只是個紙盒,可為甚麼卻讓人覺得吸引度大增呢……置入真是太可怕了!!孔劉真是太可怕了!!!!(再說一次,是妳太可怕了好不好)

包裝盒的四面裡有三面都印上了孔劉的樣子,無論從甚麼角度看都能欣賞到我叔的美貌,完全是瞄準了迷妹的市場XD 不知為何總覺得,當孔劉知道自己的樣子要被這樣360°全方位地印在包裝時,第一反應應該是害羞掩面吧XDD 可是為了我們這班迷妹,就辛苦你一下了(Body Shop好樣的!)

Dokebi_ep6_3.pngDokebi_ep6_4.png

劇裡金信第一次正式送給恩倬的禮物,裡面就包括了這瓶白麝香香水、Pauls Boutique的包包和五百萬(雖然之後要收回來XDD)

Dokebi_ep9_6.pngDokebi_ep9_5.png

收回但終究又再送出去的禮物套裝,叔自己一個和香水玩得不亦樂乎(笑)


是說,看劇時真的被好多東西燒到——香水、包包、蠟燭、蕎麥君還有恩倬29歲時戴的字母項鍊——全、部、都、好、想、要!!!但畢竟財力有限(我又不能像鬼怪那樣金子一堆變變變TAT),所以最後只挑了有實用價值的香水來買。我自己本身是不太喜歡濃烈的花香/果香味,而Body Shop的白麝香系列則味道淡淡的,嗅起來有點像爽身粉,這種味道我反而蠻喜歡~如果有哪位朋友喜歡爽身粉的香氣又喜歡孔劉的話,這一瓶我還是很推的~~

然後,買這個當然還有點小福利啦~孔劉本來就在代言Body Shop,所以去店內購物的話,還可以入手明、信、片!!

IMG_8586.JPG

嘻嘻,是不是看得大家都心動了呢?心動不如行動(魔鬼

P.S. 記得有人這樣說過:「買了的後悔是三日;不買的後悔卻是三年」

這句話不知是哪個購物狂首先說的…………真是名言呀呀呀XDDDDD


延伸閱讀: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1-6集感想+疑點總整理+推測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7-10集感想+疑點總整理+推測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11-12集/結局前感想 - 召喚CP的命運……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金信 김신 x 恩倬 은탁 | 只被我的眼睛看見 내 눈에만 보여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金信 김신 x 恩倬 은탁 | 時間 Time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