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Supernatural邪惡力量》 (SPN) 雖然是大美帝國有名的賣腐劇,CP一籮筐,但神奇地看完十季後(現在在追第十一季)我最迷的卻是一個BG CP,實在是很不尋常XD  雖然那也不代表我不萌Destiel/Wincest/Casifer等各種CP,但要說到我的OTP (One True Pairing) 卻一定是Meg x Cas (Megstiel)!!

沒錯,說的就是Meg 2.0和Castiel的一段曖昧感情~話說Meg在S5E10才第一次與Cas有對手戲,可S6E10第二次見面就已經吻上了!?我一開始看這對也覺得有點突兀,但他倆的化學作用真是難以抵擋!!看得出來一開始兩人都只是本能地被對方吸引(尤其是Meg),更多的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情慾牽引,而更少牽涉到實際的情感交流。可是隨著之後更多的接觸,我相信兩人其實都對對方產生了感情。二人關係「質」的變化應該發生在S7E21——本來打算拉攏Cas站在自己一方的Meg卻不自覺愈陷愈深,這從她對Cas說話時輕柔(近乎寵溺)的語氣完全看得出來。我大概也是從那時開始愛上了這一對天使/惡魔的CP。

可惜的是造物總是弄人(這句說話在SPN的世界裡顯得更為諷刺……),Meg在第八季就領便當了……當初第一次看S8E17沒有太大反應,可能是連追太多季腦子有點渾沌了,也可能是未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——畢竟在SPN的世界裡死人/天使/惡魔/____(請自行填上物種)時不時就會復活出來露個面逛逛街。再加上那時還沒有那麼迷Megstiel,所以就平靜地接受了……可是回頭一看實在是虐死我了QAQ

Megstiel真是愈沉澱愈回味就愈喜歡的一對呀呀呀,第九季時看到Cas躲避天使追殺時化名Clarence(Meg對他的暱稱),我立刻就hold不住了嗚嗚!

最殘忍的是我馬上就發現了Meg永遠沒有可能回歸,不是因為劇情(對SPN的編劇而言只要角色受歡迎就算死一萬次也可以滿血復活),而是因為Meg 2.0的演員Rachel Miner得了多發性硬化症 (Multiple Sclerosis),一種會引起行動不便的嚴重病疾(而且重點是現今還未有有效的療法),所以要繼續演戲怕是很難了。唉,這才是真正的造物弄人吧。雖然我是第一次看Rachel Miner演戲,但我覺得她除了長得漂亮,還有一種說不清的獨特魅力(比起Meg 1.0我更喜歡Rachel的演繹),本來應該有更大發展的說,實在是可惜……

不過即使Meg不會再回歸了,Megstiel永遠會是我在SPN裡的OTP!!!這是不會改變的!!!!

雖然入坑很遲,不過為了紀念我對Megstiel的愛,我剪輯了人生第一個FMV哈哈哈哈!!

剪輯很粗糙,事後回看有點害羞,不過還是有一點點點點(?)自豪XD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