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60天:指定倖存者》是2019年到目前為止最精彩的韓劇,沒有之一!

對政治劇超無感、只喜歡看奇幻/愛情/解迷的我,一整個看得超開心啊!

p2559977748.jpg


1. 人物小感

p2563327368.jpg

男主角朴武振政人設很棒,正直之餘,不會太非現實,想法、行動都很符合邏輯——如果現實中真有這樣的人的話,我也願意在總統大選中為他投上一票!!!XD(而且還很顧家,再加分!)

每一位配角都很有個性,特別喜歡車室長,嘴硬心軟,每次喊不幹不幹最後卻還是默默幫忙去收拾殘局;喜歡他和朴代理總統的互動;啤酒炸雞CP也好可愛(金南旭行政官對不起XD)~

反正全部角色都很棒,連反派的存在感都很強,最後大BOSS是___我不意外,畢竟鋪墊很久了,所以也沒有很崩潰。

難得地從第一集高水準到最後一集的韓劇,完全沒有爛尾。

雖然也有點想看第二季,但還是覺得在這裡畫下句點似乎是最完美的。


2. 〈Answer to the Agony〉

〈Answer to the Agony〉(https://youtu.be/wToPTjMAAHE)這首OST每次配合超燃的畫面奏起時,我都會起雞皮疙瘩。感謝官方有釋出完整OST,今天終於知道它的名稱了。

〈Answer to the Agony〉——「苦痛的解答」,或許概括了整部劇的主旨。

在面對腐爛不堪的現實時,有時正如武振所言,我們只有兩個選項:「無法接受的選擇」和「絕對無法接受的選擇」。

因為選不下手,所以痛苦。因為是個還會痛苦的好人,所以選不下手。

在同一個情況下有人覺得絕望而選擇放棄,有人迫著自己在兩個選項中作出抉擇,也有人尋找第三個選項直至最後一刻。
 

世界將苦痛放到你面前,你為這份苦痛尋找答案。

不像考試有導師為你評分,你需要面對的,不過是自己的良心和原則。
 

就像車室長和金發言人所說:

「我想要看看……好人得勝的世界。」

「我也很想看看,好人得勝的世界——不對,是因為好人而得勝的世界。」

p2565342583.jpg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Instagram:@daisylittleworld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