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ame of Thrones 權力的遊戲第六季預告出來啦!!!不是之前那些概念性的人臉影片,而是真正的內容預告!!!!(激動)

我可以說第六季預告做得超讚的嗎!雖然是配了抒情的音樂,但意外地很搭XDD  

暫時看到的重點內容有:

1. Cersei/Jaime Vs High Sparrow@君臨 (雖然不喜歡Cersei,但她一句「I choose violence」真的很帥呀XD)

2.  龍女看來是真的被Dothraki俘虜了……而且是不受歡迎的狀態(最後能否成功收為軍隊呢?)

3.  Melisandre似乎陷入崩潰@北境長城(很多人討厭Melisandre但我還蠻喜歡她的,看到她說:「The great victory I saw in the flames -  all of it was a lie」我就覺得好可憐……因為她是真心相信自己在遵循Lord of Light的旨意,也相信Stannis是真正的王--某程度上也是個可憐之人吧?所以就算壞事做盡我還是恨不起來……)

4. Jorah和Daario繼續尋主之旅(我不擔心找不到,就擔心剛找到Jorah就要因greyscale死了

5.  Sansa看起來很安全,Arya瞎了,暫時還看不出來甚麼重點

6.  Bran和Night's King是甚麼鬼!??(和Boss直接面對面這樣好嗎???)

7.  Tyrion的鏡頭完全沒有重點XDDD(不過我相信是把精彩的都藏起來了)

8.  囧雪繼續呈屍體狀,但大家都知道……他一定會回來的XD只差是今季還是下一季罷了,所以完全不擔心

呀呀呀呀~~好期待GoT回歸~~~Tyrion~~~~~~!!!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