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了看步步驚心麗~

原本只是衝著高顏值的CAST打開看看,沒想到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呀呀呀!!!中版的步步驚心明明我只看了幾集就棄了,韓版的劇情分明很中二病瑪麗蘇,我卻是一集一集啃下去了XD只能說準基的四爺真是大大戳中了我的(萌)點呀~爹不疼娘不愛的設定、每次看到母親大人就一副想哭出來的樣子、明明渴望兄弟手足之愛卻又不知如何表達——還有還有,對解樹關心卻又傲嬌的地方(詳見第四集欲伸手幫忙提籃卻又把手縮回去的高萌片段XD)全部都深得我歡心~~咱家的四爺怎麼這麼可愛呢

其實除了四爺,其他王子也是萌得不要不要的,特別喜歡看四和十三的對手戲——臉上帶疤受盡歧視的四和母后出身卑微的十三,感覺上這兩人能真心地互相理解呀。要是海外版沒有剪掉那麼多二人的片段就好了,害我都得找SBS 的重新剪輯版來看……這都算了,重點是——韓語聽不懂呀呀呀!!!每次都要等翻譯出來真是心好累……SBS 第一版的剪輯師絕對是隔壁台派來的卧底無誤

好了,言歸正傳,來到第七集,四樹還是只聞其聲、不見其影,滿腔激動心癢癢的我只好先做一段四樹的影片自我排解了ww 選用的歌是金俊秀的사랑은 눈꽃처럼(愛情像雪花一樣),是說四樹的感情雖然還沒到這麼激烈的地步(笑),但我覺得歌詞還是挺搭的。希望第八集四樹能快快上線,只有二十集我實在怕會交代得不清不楚呀(憂心)

嗯,當然最後還是要說一句——四樹萬歲!!!\^o^/

那麼,各位看官請看片吧: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