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射鵰英雄傳》早陣子在香港開播,其實本來沒打算追看的……但看了一集之後覺得意外地蠻有趣,結果!!!就一口氣在兩星期內看完了五十二集(((゚Д゚;)))

這版的《射》真是太有魔力了——劇情場景畫面配樂不在話下,最重要的是根本神選角呀!!!

小的時候也有看過《射》的小說,那時對郭靖黃蓉都沒有甚麼好感,一來是年紀尚輕還未懂靖哥哥的好,二來可能是先看《神鵰俠侶》所以先入為主——現在年紀大了,開始明白靖哥哥那是耿直不是蠢(XD),再加上楊旭文呆萌又帶點少年氣的演繹,讓我是一看就愛上了♥

理直氣壯地說著叫人害羞的話的靖哥哥真的好可愛呀呀呀!!而借用網民的一句話,最妙的是:靖哥哥那都是真心話,不是情話~這就是靖哥哥的魅力點呀(笑)

還有,李一桐的蓉兒我也是喜歡得不得了,俏皮靈巧得來卻不造作,每次看她出場都讓人覺得心情愉快~

像我常常說,一部劇要讓我喜歡男主角不難,但要我同等地喜歡女主角卻是極為艱難。畢竟是從女生角度看女生,所以總是會較多挑剔(XD)——但這版的蓉兒根本就完美呀,我就是女生也幾乎覺得要心動了(笑)

因此,雖然內地都播完一個多月了,但我還是決定了要為我心愛的靖蓉CP剪一條影片!!

歌大家都很熟悉了,就是插曲的《江湖天下》。每次聽到這歌,靖蓉的甜虐畫面都會浮現……嗚嗚嗚,五十二集怎麼這麼快就看完,我現在超捨不得的說。(╥﹏╥)

如果神要我為這部電視劇的集數加上一個限期的話,我希望是——一百集。(靖蓉的傻甜日常我可以看一輩子!!)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