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kebi_11.jpg

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,每次萌上一對CP就會不斷想向別人推坑/分享小鹿亂撞的心情(〃艸〃)

這次《鬼怪》的召喚CP我也是喜歡得不得了--男女主角性格都這麼可愛的劇真的很少見。很多人都說孔劉和金高恩年齡差太大,欠缺CP感,可我完全不覺得有這個問題,只覺得恩倬「Ajusshi」、「Ajusshi」地叫著超可愛~~>///< 而且就真實年齡而言,孔劉和金高恩12歲的年齡差也不算很過份呀~現實中年齡差距更大的情侶也不少。如果說是劇中年齡的話,那任何人都不能配鬼怪大叔,因為他是已經939歲的老妖怪XDDD

還有就是,我身邊的人大多是看了三四集後才開始愛上召喚CP(也是,第四集結尾的唸詩告白太有殺傷力了),可我是第一集結尾就已經徹底陷入(*´艸`*)

加拿大小鎮的階梯上,恩倬像個孩子般笑著向鬼怪說:「莎朗嘿~」,完全不知道這不經意的告白在對方心中是怎樣的一個重磅炸彈。

然後鬼怪看向恩倬,不由自主地流露出的眼神,滲雜著難以置信、手足無措還有一點點的喜悅和心動,就像在說著:「她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?我沒理由因為一個19歲小女孩的戲言而動搖的--可為甚麼心臟卻咚咚咚咚地大聲跳動?」

《Stay with me》的前奏一起,我的心就像鬼怪大叔一樣,漏了一拍--既是心動於恩倬無邪的笑容(是說明明金高恩不是標準的美人胚子,但就連身為女生的我,那一瞬間竟也覺得恩倬美爆了!!簡直就像是隻小精靈一樣!!!),更是溶化於鬼怪大叔心動的眼神(如果孔劉用這樣的眼神看向我,我一定立刻腿軟kyaaaaaaa>/////<)。

所以說了這麼多廢話,其實我想報告的是--我又剪了一個FMV了~(*´艸`*) 這次是走歡樂向的,因為想在正式開虐之前先把召喚CP可愛的互動都先剪出來。希望各位看官還滿意喔~


延伸閱讀: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1-6集感想+疑點總整理+推測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7-10集感想+疑點總整理+推測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11-12集/結局前感想 - 召喚CP的命運……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金信 김신 x 恩倬 은탁 | 時間 Time

【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】不小心敗了孔劉香水之置入威力太恐怖了TOT


Facebook專頁:黛絲影視手札
Youtube頻道:daisylittleworld


arrow
arrow

    黛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